杂念

【突然和别人脸距离很近,我大概会被吓成突然看见黄瓜的猫……】

【参照有】

【和我无关,真的】

【被灌酒之前的时间点】


肖池蹲在饮水机前冲麦片,那人懒散的坐着画作业,鼠标键盘的敲击声都带着悠闲的调子。肖池在水没过杯口以前关上龙头,同时往后挪半步准备站起身,没算好距离也不知道是踩了哪个室友乱放的鞋,她晃了几下抓住椅背才站稳,朝左偏的脑袋正对那人带着笑的脸。

笑得再可爱也掩盖不了你幸灾乐祸的心情,肖池也就心里想想,那人带着浅笑的脸就足够叫她缴械投降,何况眼下漂亮的深棕色眼睛认真的看着的只有自己一个,完了,她试图平复自己突然涌起的情绪。

屏住呼吸似乎也能闻到那人身上温暖的味道,来自对方的鼻息慢慢的划过肖池呆滞的脸,肖池愣了好一会儿就动作僵硬的逃去了阳台。

演技那么浮夸是想骗谁啊?

在阳台上放空脑子的肖池并不需要知道那人之后对着电脑当机很久,而且耳根的温度可能不比自己低。


评论

© 一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