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的牢骚

姑娘有点不开心,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,归根结底,一个人待着就会不开心。

我说,那我陪你一起吧,我没做到。
我说,那我做啥先和你讲一声吧,我也没做好。
我没再讲什么,她说,你食言你觉得自己不对吗?

我是想反驳的,我是想狡辩的,我最后没有那样做。是我做错了,我于是开始期待姑娘可以慢慢讨厌我,可以不再和我讲话,可以不抱我也不给我亲吻的权利,我到底没有和她这样讲。

我没有那个能耐。
不能伤到别人的话,我不能给自己捅刀子吗?

难听且不理智的话和想法刀子似的扎在血管里,疼得软绵绵,不怎么干净利落。说白了是自己给自己添的堵,做不到可以不讲,你有没有去做真的不重要,我总不能每次拒绝了朋友再邀功似的和姑娘讲:你看我有遵守承诺好好拒绝朋友。

我做不到。

行我不讲了,是我是在敷衍你,没错我就是把你当傻子,我讲的你都不信,我说的我都没做到,是这样吧?

我说我会好好珍惜你不信,我说我会待着陪你你也不信,可能我忘性比较大每次讲了要睡觉都强撑着再拖着你聊很久很久。

可,你能生气,我就不能生气了吗?
我不是脾气很好的人,真的。

我没必要拿这些来敷衍你,那我应该讲些什么,我连你每次生不生气开不开心都是连蒙带猜的,我答应的事,我是真的有在做,尽量少和朋友出去玩,用下午的时间陪你,做什么之前先和你讲,不说有做很好,我是真的在一点点在做。

现在我不管讲什么,你都觉得是在敷衍,之前也会觉得我对你不如对朋友,那我……应该怎么办呢?怎么对你?像对朋友一样对你?不讲好话全是实话?你不开心我和你讲道理?
可是啊朋友,你不讲,我就不会知道,我猜的,只是我的自以为是啊。

就很气。

评论

© 一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