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念

【存一下之前的】

【看完一堆安价之后本来想敲个小短篇,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在写啥了】

【应该是一年前写的?】

【心路历程和草稿的混合版】

【应该……不,会坑很久】

前几天翻了翻喜欢的太太的文,亲友成恋人糊我一脸糖。想拖个朋友组个cp玩,并没有人陪我玩。

 

这样发出去就真的太明显了【躺

以及我现在真的很不懂其他人的想法诶,这么看来得亏我没脱团,不然绝对是天天被骂被吃的死死的。想想就很可怕。

 

好烦,这种感觉真的够了。到底在纠结什么啊,有的没的手牵手跳起舞,挤着喘不过气的肺泡。勉强记得的灰尘混进空气到达鼻腔拥抱柔软的呼吸道粘膜,戳不到也洗不掉,灰蒙蒙的一片倒是中意的颜色。

 

妈的我在写什么……

 

不敢讲也没人听的话顺着昨儿就搁在桌上的水滑到胃里,一跳两蹦的顶着隔膜,搞得呼吸都不敢大起大落。做好自个对自个的叨叨,她还是长出了一口气,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耳机刚好放到之前顺词顺很久的歌,她咧开嘴还没笑出声,面前摊着的笔记模模糊糊看不太清,嘴角自顾自地往下沉,不知道是什么时节也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反应,只剩那人带点疑惑的面部表情她还记得很清楚:柳叶样的眉毛微微皱起,墨色的瞳仁里写着关切和一些别的什么,比还没熟的樱桃深一点的唇瓣递过来温和的句子,可该死的,唯独这个,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强行回忆不记得的东西,大脑就会自作多情的展现它的善意,把旧事改成你想要的形状,只有不去想,那个操场上的几句话才有可能维持着先前的模样,虽然这样就看不到当时的鼠色天空和地上的欢快落叶。

真不甘心啊。所以她试图把这些写下来,这样至少在电脑进水坏掉之前笔记本被墨水糊住之前,还能找到那个狼狈的自己。

评论

© 一哲 | Powered by LOFTER